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召开编辑部发展讨论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0-27  点击:

1025日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综合医学传媒部召开了《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发展讨论会,结合中心发展规则,立足当前、广开思路,针对初步的部门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研讨会

研讨会3

会议由《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主任钱程华主持,特邀中心主任、本刊执行主编汪应钦,中心分管领导严毅副主任参会指导,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首先,编辑部钱程华主任结合中心期刊工作计划,分析了近年《现代医药卫生》杂志的工作目标及出刊创新发展等。大家就如何提升期刊影响力及凝聚力各抒己见,争取在各自平凡的工作中发现亮点和新的发展契机,获得更大的成绩和突破。

会中,中心严毅副主任作为编辑部工作分管领导,结合编辑部发展现状,以中心全年整体工作框架为基础,明确提出要将办刊的定位和发展方向放在首位,通过积极的工作来实现个人价值的体现,扩大期刊品牌发展,着重提出质量是期刊发展的根基,不断提高期刊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会议最后,中心汪应钦主任首先肯定了《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近年的工作成效,提出期刊发展必须跳出原有传统的思维模式,从跨平台、跨单位、跨区域三个方面融合发展;尤其要关注期刊人才、综合策划能力、打造品牌这三个方面集思广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的交流讨论,编辑部员工对中心以及部门的发展有了统一的认识,大家会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报道:陈健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