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召开2019年9月终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13  点击:

3月12日下午,《重庆医学》2019年9月终审会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南院区)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有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史常旭教授,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陈正堂、李靖、张纲教授,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李力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晏勇、吴小候、王子卫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罗小平、简华刚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南国新教授。《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石芸,编辑齐孝声、廖梓言参加了本次终审会。本月责任主编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龚建平教授担任,责任编辑由齐孝声担任。

说明: 龚

龚建平教授

说明: 齐

齐孝声编辑

审稿会由《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主持,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龚建平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龚建平教授团队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各位专家秉承学术严谨态度,针对稿件学术价值、创新性、实用性等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刊用稿件。

说明: 会议

会议现场

终审会结束后,各位专家走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南院区),参观智慧医院的建设情况。

说明: 合照

说明: 名单

说明: 药房合照

说明: 检验盒

参观现场

本刊将陆续把终审意见发至审稿系统及作者邮箱,请广大作者朋友注意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