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编辑部获得多项市卫生信息中心七一表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

7月5日上午,市卫生信息中心举行全体职工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并对中心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在职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重庆医学》编辑部副主任石芸、编辑刘绍兴荣获中心优秀党员,《重庆医学》所在综合医学支部也获得了中心先进党支部的称号。表彰会上,石芸作为综合医学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发言。她围绕着支部活动,从党团建设谈到支部工作。她提到,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代表中心党总支,向中心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

说明: IMG_9752_副本

说明: IMG_9792

说明: IMG_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