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召开2020年3月终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12  点击:

2019年9月11日下午,《重庆医学》2020年3月终审会在重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有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史常旭、熊玮、宫亮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陈正堂、叶建宁教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杨俊涛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候、何云锋、魏正强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罗小平、黄河教授,重庆市人民医院李朝军教授。《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石芸,编辑冯甜参加了本次终审会。本期责任主编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候教授担任,责任编辑由石芸担任。

吴小候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候教授

芸姐

本期责任编辑石芸

审稿会由《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主持。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候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协助终审的高飞、全真、杨磊、陈刚博士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同与会专家进行细致讨论,最终确定了刊用稿件。各位专家秉承对学术的严谨态度,针对稿件的学术价值、创新性、实用性、发表栏目、修改意见等进行了讨论,对质量差、创新性不足、违反伦理道德、触犯国家法规政策、不符合本刊要求的稿件予以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