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编辑部举行2019年第4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

10月17日上午,《重庆医学》编辑部举行2019年第4期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主持,办公室邓丽莉副主任、刘媛媛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办公室刘媛媛对总结类报告进行了要点讲解及书写技巧分享,有助于大家更为规范化的撰写此类报告。随后,袁皓伟编辑对本刊明年的版式调整内容进行汇报,并就部分编校规范明确了要求。其次,冯甜就本刊OSID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完善建议。最后,姚雪编辑对方正学术出版云平台进行了介绍,实际演示了该平台的文章自动排版、精修、组刊等功能,并结合现有的排版、编校模式,进行了比对。

与会人员就以上内容展开了激烈讨论,徐川平主任表示,只有多学习、多总结,才能更新专业知识、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各位专家及读作者服务。

刘

刘媛媛

袁

袁皓伟编辑

冯

冯甜编辑

姚雪

姚雪编辑

b5e1779ba5c246888ee918a59479141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