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志谢审稿专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14  点击:

各位编委和审稿专家对来稿的审慎把关、对编辑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保证本刊学术质量作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谨向各位专家致以诚挚的谢意!

 ----《重庆医学》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

 

《重庆医学》2019年亮点回顾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9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重庆医学》被收录为“2019年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根据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19版)》,《重庆医学》复合影响因子为1.088,他引率为98%,Web下载量39.94万次,影响力指数(CI)在医药卫生综合类期刊中排第3位(3/214)。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计量与评价研究中心与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扩刊版)》,《重庆医学》总被引频次突破20000,上升至21536,影响因子上升至2.313。

根据2019年Google Scholar Metrics,《重庆医学》H5指数为21,H5中位指数为25,在中文期刊中位列第50位,在中文医学类期刊中位列第3位。

在2019年中国知网网络首发期刊榜单中,《重庆医学》进入高发文量TOP50(科技类)

《重庆医学》首批加入国家编辑学会出版融合编辑专业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OSID(Open Science Identity)开放科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