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抗击疫情|《重庆医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题积极征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2-07  点击:


当前,举国上下正在奋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科技部“科研人员要勇挑重担,全力投入科技攻关任务,把论文写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的呼吁。《重庆医学》于2月2日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题征稿通知。为了快速、高效地传播疫情防控与疾病诊治经验,编辑部为来稿作者开通“绿色通道”加快稿件处理流程,同时,经同行评议后录用的文章将在本刊官网、微信公众号、中国知网网络首发平台等进行发布,并在中国知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题研究成果”中OA(开放获取)出版,供读者免费阅读下载。

截至2月7日,本刊已收到专题来稿15篇,编辑部秉持对学术的严谨态度,在第一时间对来稿进行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组织编辑初审,积极联系专家进行同行评审。首篇录用的专题论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流行期间综合医院门诊管理探讨》已于2月6日在中国知网专栏OA出版,并在本刊微信公众号发布。


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流行期间综合医院门诊管理探讨》论文获取网址:https://kns8.cnki.net/KCMS/detail/50.1097.R.20200206.0911.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