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2020年第5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06  点击:

7月3日下午,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2020年第5期读书分享活动,石芸副主任担任主持,4位编辑围绕不同主题进行读书分享。综合医学传媒部徐川平主任、王东副主任、钱程华副主任及全体编辑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毕丽编辑结合新媒体实际工作及案例介绍了微信公众号运营及管理实践;孙廷编辑分别对CSCI数据库与CSCD及其他国家级图书馆的区别进行了介绍;袁皓伟编辑对学术期刊精准传播系统的使用流程进行了全面分享。最后,成卓编辑围绕综述中审校人的角色进行了分享讲解。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内容丰富,涵盖知识面较广,使编辑在新媒体运营、数据库及图书馆的区别、学术期刊精准推送系统操作、综述审校人的角色比重各方面都有所了解,为今后工作的不断创新及完善提供参考。

 



撰稿:毕丽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