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开展首次“职工小家”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30  点击:

7月29日,综合医学传媒部在巴南区知青山庄开展了部门首次“职工小家”活动,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余中心,中心副调研员钱春燕,中心财务部部长郑艳,编辑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石芸、王东及全体编辑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余中心副主任围绕红岩精神的历史来源和重要地位、红岩精神对期刊编辑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展示了那段腥风血雨的革命岁月,深刻阐释了红岩精神的丰富内涵,讲述了革命先烈们的伟大事迹。余中心副主任的讲座史料翔实,生动形象,引发了大家强烈的思想共振和情感共鸣。

随后,郑艳部长全面回顾总结了综合医学传媒部2019—2020年的经济运行情况,为部门找准发展差距,狠抓工作落实,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首次“职工小家”活动,大家在绿水青山的自然放松环境中体验了别样的学习生活,不但缓解平常的紧张情绪,同时增进了认识与友谊。编辑们纷纷表示,将树起红岩先烈精神榜样,立起“红岩精神”时代坐标,努力为期刊、为中心的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           余中心副主任

 

  

钱春燕副调研员            郑艳部长

 

  

徐川平主任              合影留念

 

 

 

 

撰稿:张芃捷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