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2020年8月科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8-07  点击:

8月6日上午9点,综合医学传媒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8月科务会。

会上,徐川平主任通报了中心最新下发的文件内容。石芸副主任介绍了《重庆医学》7月来稿量、审稿情况,提醒编辑要提高审稿速度和质量。王东副主任介绍了《现代医药卫生》7月相关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向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汇报部门疫情期间出版工作相关情况。钱程华副主任分享了护理科研指导会议的推进情况,提醒要保质保量完成中心、委机关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刘绍兴编辑介绍了智慧医疗论坛的最新情况,提醒论坛已提前至9月17日。孙廷、许祖双编辑就近期新冠相关稿件中遇到的政治性、常识性问题进行了罗列和总结,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最终形成新冠相关问题的编辑工作手册。

最后,徐川平主任表示,希望科室工作人员在工作上要主动出击、占领阵地,从即日起科室重点备战智慧医疗论坛;同时,也要稳抓审稿、编辑工作,力争提供更好的服务。

               
 

 

 

综合医学传媒部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