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卫生信息专家座谈会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

为更好地推动重庆市卫生信息化和期刊发展,促进行业交流,《重庆医学》卫生信息专家座谈会于12月1日下午在重庆劲力酒店成功召开。

 

 

重庆市密码管理局信息化密码保障处处长唐华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会议报告阶段由陆军特色医学中心信息科黄昊主任主持,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周宏副院长分享了“医院综合平台建设与数据标准化及数据治理”相关内容,介绍了该院近年来卫生信息化建设情况,通过综合平台建设和数据的治理,为患者和医院管理提供了便利;综合医学传媒部石芸副主任以“搭建优质平台,创新学术服务”为题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重庆医学》杂志近年的发展情况及服务模式。

 

 会议讨论阶段由综合医学传媒部徐川平主任主持,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重医儿童医院、重大附属肿瘤医院、重医附一院、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国科大重庆市人民医院等信息科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医院卫生信息化情况,希望能够借助《重庆医学》杂志平台,促进卫生信息化科研、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