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多学科共话急危重症第三期——营养篇”线上直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1-15  点击:

1231,由《重庆医学》打造的多学科共话急危重症第三期——营养篇”线上直播会议顺利举行。

本次线上直播会议由西部战区总医院王璋教授作大会主席致辞并主持会议。中部战区总医院王莉教授、南部战区总医院童华生教授、西部战区总医院陈界宇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中国呼吸危重症患者营养支持治疗专家共识》解读”“肠内营养与脂肪代谢”“胃肠手术后肠内营养支持——too early or too late”的主题演讲随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孙瑞琳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胡明冬教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李昆霖教授和陆军第九五八医院郭芮伶教授依次进行了讨论,并作临床经验分享。

本次线上直播会议的顺利举行为刊媒融合发展打下了基础为专家、读作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后续还将继续筹办“多学科共话急危重症管理”的其他篇章

 

左:西部战区总医院王璋教授。

直播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