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编辑部参加重庆市医学会2021年度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1-15  点击:

成功召开。重庆市医学会傅仲学会长、《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和石芸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各专科分会主任委员、秘书及学会办事机构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傅仲学会长作《学科建设》专题报告,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西部医学中心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形成的新格局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现状等方面,从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详细介绍了如何带好队伍、加强学科建设、实现“大医精诚”。徐川平主任通报了《重庆医学》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本次会议意义重大,有助于我市医学建设的进一步高质量发展。《重庆医学》编辑部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服务能力,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为医务工作者和医疗行业从业者提供更为全面的学术服务。

综合医学传媒部

2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