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02  点击:

225日上午,综合医学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廉政教育,树立良好风气”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202122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中,支部石芸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查摆出的问题;随后,党员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评议,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更激发了支部党员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为推动中心转型发展添加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