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2022年6月终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

12月9日下午,《重庆医学》2022年6月终审会在重庆市江津区中心医院召开。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史常旭、王海东教授,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李靖、吕胜青教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许志强、郭建新、李梦侠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候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罗小平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杨天德教授,重庆市江津区中心医院院长孙贵银教授、副院长李锋教授、向德兵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钱程华,编辑齐孝声、冯甜参加了会议。本月责任主编由重庆市江津区中心医院孙贵银教授担任,编辑部钱程华担任责任编辑。

图1

当月责任主编孙贵银教授

会议由《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主持。责任主编孙贵银教授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向德兵教授将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介绍,与专家进行细致讨论,各位专家秉承对学术的严谨态度,从稿件的学术价值、政治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提出各自的见解和修改意见并最终审定刊用了稿件。

图2

会议现场

《重庆医学》编辑部将陆续发布本次终审会结果,敬请各位作者留意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