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积极参与开展“不忘初心、助力基层”公益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24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乡村振兴促进法》于2021年6月1日正式开始施行。为践行“健康中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光荣使命,本着“不忘初心,助力基层”的指导思想,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号召广大医学期刊人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和行业优势,联合多方资源支持,因地制宜地开展与医疗卫生事业相关的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将送刊下基层,送医下基层,送服务下基层等活动落到实处。

中国期刊协会医药卫生期刊分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携手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助力基层”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于2021年5月启动,《重庆医学》杂志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充分利用杂志、网站及新媒体传播本次活动信息并行动,参与期刊捐赠、联合公益广告等。

活动第一站于2021年7月2日在革命老区临沂市河东区启动,会上期刊代表向基层医院捐赠期刊,其中包括《重庆医学》2020年全年、2021年已出刊杂志共100余本。

      QQ图片20211222155115QQ图片20211222155036

                      2021年13、14、15、17、18期期刊封面

 

以实际行动支援老区建设,助力当地医疗机构专业技能的提升;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后续我们将继续追寻党的红色足迹,将“不忘初心,助力基层”深入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