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参加 “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1年年会暨首届‘青雁讲堂’”并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3-04  点击:

202233日,综合医学传媒部徐川平主任率一行十人,参加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1年年会暨首届青雁讲堂’”

开幕式上,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发布了《重庆科技期刊发展报告(2021)》及《奋进中的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书册。综合医学传媒部长期以来在学会的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并全力支持配合,获得了学会的充分肯定。

接下来的2021 “鸿鹄计划入选项目颁奖仪式上,《重庆医学》荣获“鸿鹄计划”之优秀科技期刊,《重庆医学》编辑部负责的智慧医疗论坛、《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负责的医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荣获“鸿鹄计划”之创新发展平台,《重庆医学》编辑部荣获“鸿鹄计划”之优秀编辑团队。

“鸿鹄计划”之优秀科技期刊

 

“鸿鹄计划”之创新发展平台

 “鸿鹄计划”之优秀编辑团队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决定》,石芸副主任获聘医药期刊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面对成绩,我们不会停滞不前,在学会的带领下,我们将继续开阔思路,创新举措,融合发展,以谋求更大的发展,实现更高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