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编辑部举行2023年1月终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

2022713日下午,《重庆医学》20231月终审会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渝中院区召开。参加本次终审会的专家有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简华刚、罗小平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候、秦波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宫亮、徐双年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陈正堂、李靖教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李力、李梦侠教授,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廖涌教授,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常为民教授。本期责任主编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简华刚教授担任。部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石芸、编辑张芃捷参加了本次终审会,本期责任编辑由唐璞担任。

本期责任主编简华刚教授

 

本期责任编辑唐璞

 

审稿会由徐川平主任主持。首先,简华刚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华刚教授团队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专家进行了细致讨论,最终确定了刊用稿件。各位专家秉承对学术的严谨态度,针对稿件的学术价值、创新性、实用性、发表栏目、修改意见等进行了讨论,对质量差、创新性不足、违反伦理道德、触犯国家法规政策、不符合本刊要求的稿件予以退稿。

 

会议现场

 

本刊将陆续把终审意见发至审稿系统及作者邮箱,请广大作者朋友注意查看。

 

202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