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近十年4293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4-03  点击: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https://xsjy.cnki.net/)(所属学科领域Top10%高被引论文)发布20132023年高影响力论文,分别按照被引频次、下载频次、PCSI指数(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遴选出学科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及高PCSI论文。《重庆医学》2013-2023年共4293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其中高被引论文572篇,高下载论文226篇,高PCSI论文453篇,“三高”论文72篇。 

 

选择“重庆医学”入选论文4293

数据库为入选的高影响力论文提供了入选证书,作者可通过知网个人账号登录《学术精要数据库》(https://xsjy.cnki.net)自行下载高影响力论文证书,并可查看单篇评价报告。

 

入选证书示例

 

 

评价报告示例 

注:指标解释:

1.高被引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Top1%CNKI高下载论文高下载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下载论文Top1%

2.PCSI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PCSI指数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PCSI论文Top1%

3.PCSI指数(全称“Paper Citation Standardized Index”,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是指将(PCSI统计源)被引频次进行归一化处理后所得到的相对影响力评价指标,能够表征论文被“控制后统计源”引用的次数与同学科同年度论文平均水平的差距,该指标可以实现不同学科不同年度论文之间的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