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3月“人人讲党史”主题党日、党课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

330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展3月“人人讲党史”主题党日、党课暨党员大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同志主持。

在党课学习中,支部书记周乐明以“人人学党史”为主题,为大家讲党课。

在“人人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传团首场报告会会议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最后,支部同志就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

活动现场照片

在党员大会活动中,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并继续进行两会精神学习;然后,进行“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学习了《步步失守的“一把手”——重庆市委原委员、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原书记王杰案件警示录》、《江津区中心医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幸亨泽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以及《参与网络赌博、挪用巨额公款“阳光”青年的迷途坠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