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团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05 点击:

4月30日上午,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团支部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在中心纪检委员晋国的带领下,共同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广大团员和团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他们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顽强拼搏、永不气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a3af98f77ea85d4ba3cd6e4cd064b8.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f4b2d7e27d7a0203f04d03d25ceef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