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团支部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全力拼搏飒英姿”足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15 点击:

5月2日,中心团支部组织青年足球队与南岸区疾控中心足球队齐聚在江南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友谊比赛。

当日下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两支队伍同时喊着“向对方学习”的口号纷纷跑步入场,本次比赛双方各派出8名队员参加比赛。

在赛场上,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我攻你守,球技的发挥丝毫不受阴雨天气影响,两队队员凭借着充沛的体能频频发起进攻,不甘示弱,精湛的球技和精妙的配合打出了一波波精彩的反击,参赛队员精神振作,相互之间团结协作,配合默契。随着时间、体能的消耗,场面更加扣人心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在球场上得到全面体现。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握手致意,相互分享着比赛中的乐趣。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两队队员顽强拼搏,赛出了士气,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青年人勇于拼搏的英姿,同时也提高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有效地调节了青年团员的身心健康,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c4b021ad3f2064c444162b35929b83.jpg

两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