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

6月28日下午,行政支部在7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加了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赵耀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十九大报告原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部分党员同志发表了学习感想。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行政支部党员同志深刻意识到,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历次主题教育的深化和延伸,更是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的关键举措。

ZTDR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