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

7月5日,信息统计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支部同志学习了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从严治党、党的政治建设选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三、四部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要求支部党员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

随后,根据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支部安排部署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工作研究”中的政治学习调研工作。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支部党员同志在思想上不断得到进步,而且还将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努力为中心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20190705_090132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