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06 点击:

7月10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心7楼会议室进行,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耀元主持。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开,主要对“狱中八条”的视频资料进行了学习。“一,防止领导成员腐化;二,加强党内教育和实际斗争的锻炼;三,不要理想主义,对上级也不要迷信;四,注意路线问题,不要从右跳到“左”;五,切勿轻视敌人;六,重视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经济、恋爱和生活作风问题;七,严格进行整党整风;八,惩办叛徒、特务。”“狱中八条”是革命先烈用鲜血进行的深沉的思考和认真的总结,是对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鞭策和警醒,同时也要求我们要继续加强党内教育,注重实际锻炼,严格组织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努力奋斗。

061c1540d7956e6c9dec772ec156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