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08 点击:

2019年7月26日,医学交流支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医学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青甫主持,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姚青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陈敏尔为全市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精神》;

姚青甫同志针对报告中的内容,结合基层党组织的党建情况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学会弄懂,坚决贯彻执行。

组织委员马志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关于转发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

马志平同志针对通知中的内容,结合基层党组织的党建情况进行了重点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接下来在全体党员大会上组织党员观看了卫纪委涉密专题片《医者祸心的警示》。

观看后全体党员对今天的学习进行了交流讨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如何坚定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认识和定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加深了与会同志对《学习陈敏尔为全市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精神》、《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关于转发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党员对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的认识,支部党员的思想意识得到提高,党性修养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