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总支委员会召开“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20 点击:

IMG_1506

8月19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总支委员会召开“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卫生信息中心副主任余中心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检验医学支部领学了《习近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习近平谈担当精神:立足中国,着眼世界》《既要干净又要担当》《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等文章。

集体学习后,党员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从刊媒融合发展、如何提高员工集体荣誉感、如何面对工作 3-5 年后的倦怠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担当作为是一名合格党员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是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和时代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敢于自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任务,从实际出发,按规矩办事,自觉传承和发扬好勇于担当作为的红色基因,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新使命的奋力担当者、新征程的自觉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