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30 点击:

8月29日下午,根据中心总支《关于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医学交流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马志平同志主持。会议首先进行学习,医学交流部、12320健康信息部、行政办公室等部门党外群众参加了党课和主题党日的学习。

学习阶段首先由支部联系领导、中心总支委员、副主任严毅同志以《践行新发展聚力高质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严毅副主任结合医学交流部、大数据应用发展部、12320健康信息部的实际工作讲解了对新发展、高质量的理解,他要求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学以致用;强化制度建设,细化部门和个人职责,保障工作落实;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担当,尽职履责,不负时代。

说明: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天花板, 墙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党课结束后,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由马志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简介,重温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时间、地点、会议主要内容和会议取得的成果。会议接着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会暨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说明: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天花板, 男士

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习结束后,组织委员马志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对照检查;党员按照党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依次进行了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自我批评,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员之间轮流开展批评,互相进行评议;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和党员检视出了问题,找到了差距所在,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循党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