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党史、学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

2019年9月29日,国庆节前夕,医学交流支部党员齐聚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青甫同志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开展“学党史、学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命名的?》及《新中国七十年大事点读》。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通过学习,参会党员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充分认识了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