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健康扶贫不歇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扶贫决胜攻坚工作,深化脱贫实效,4月28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带领党支部代表一行7人前往金溪镇山坳村开展爱心帮扶慰问活动,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驻金溪镇工作队联络员蒋冬云副处长、驻山坳村第一书记刘昶等出席此次活动。

晋国同志代表中心向到场的村民表达了关心和慰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嘱咐村民当前一方面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要努力发展产业,把日子越过越好。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工作人员和心理咨询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为村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科普宣讲,给村民讲解如何在疫情期间保持身心健康、如何利用12320预约挂号享受快捷、优质的服务等健康知识。活动过程中,村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踊跃参与,反响热烈。随后,晋国同志带领支部同志走访慰问对口帮扶对象并送去了油、米以及免洗手消毒液等生活、防疫物资。

此次爱心帮扶活动获得村民一致好评,不仅增强了村民对疫情防控知识和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更让村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