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30 点击:

 

2020年429日上午,医学交流支部在5楼会议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上姚青甫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重庆市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 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市卫生健康委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姚青甫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人民日报评论:“准确把握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对自己在工作中的情况和表现进行了梳理总结,将在新的实践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医学交流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