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建设标准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

10月16日下午,行政支部在5楼会议室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建设标准化支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章节部分文章,并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市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市纪委公开曝光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夏沛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和公立医院党建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书记赵耀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通过集体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理论学习永无止境,党员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积极投身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赵耀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地、创新地、深入地学活用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