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5月份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

5月31日上午,行政支部在717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系列讲话精神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赵耀主持,行政支部共计7名党员参加。

首先,宣传委员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4月15-17日视察重庆期间的系列讲话精神进行归纳学习,传达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正文活动的通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文件精神、“深挖细查解开四风隐形衣”文件精神以及学习通报5起违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接着参会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分别发表个人感想,并由支部书记赵耀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最后,大会针对赵婷同志转为积极分子展开讨论,结合其日常工作表现,行政支部的参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赵婷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的学习及深刻讨论,行政支部的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牵挂、对困难老百姓的亲切关心、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所包含的两个科室将深入结合“两不愁、三保障”制定科室及支部的工作目标,严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