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好医生”“好护士”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6月11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特邀请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赵庆华教授为中心全体职工做“不忘初心,推进高品质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培训,信息统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赵主任结合自身工作,从护理工作历史沿革、学科和团队建设、未来展望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了生动细致地诠释。

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赵庆华同志是我们的先进典范,她用爱书写生命的感动,用奉献点燃生命的希望的感人故事,值得当代年轻人深思和学习。我要以赵主任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