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开展“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

10月16日,医学交流支部在7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 “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支部党员大会组织的学习和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青甫同志主持。姚青甫同志、马志平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10月01日人民网特稿《壮丽70年,续写无愧伟大新时代的辉煌篇章》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接下来开展“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国庆期间参加的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心得体会,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感受,抒发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学习,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利于党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为深化重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说明: f4d667c8798ba3cd64dbe99d5f99a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