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


2019年12月30日,医学交流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医学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青甫主持。

党员大会上,通报了支部党员发展情况,宣布董继秋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接下来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王熙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姚青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同时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学会弄懂,坚决贯彻执行。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c379b719c163891c7c52658ae93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