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3月“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3-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4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通过微信群会议的方式,开展了“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

首先,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目前全国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然后大家畅谈了最近的学习、抗击疫情工作以及复工复产情况。在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同志积极配合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分析,撰写系列分析报告30篇;配合市卫生健康委药政处(物资保障组)进行新冠肺炎疫情物资调拨工作,现已累计调拨各种医用防护物资上千万件/套,目前仍在持续为回渝援鄂医疗队及各医疗卫生单位提供物资保障工作。推出了基于电子健康卡的新冠健康状况查询和互联网应用,并在渝快办、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各大互联网平台,以及11家委属和部队医院上线使用,实现了电子健康卡的申领和预约诊疗、线下的检验检查报告查询和缴费、疫情三色码功能,用卡453.77万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