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3-27 点击:

 

 2020年3月27日上午10点,医学交流支部在520办公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党员大会和党课学习。 党员大会上姚青甫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为:推进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评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人民日报评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学习人民日报评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最后,支部开展了题目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学习,由姚青甫同志主讲。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情况和表现进行了梳理总结,将在新的实践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