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07 点击:

3月27日,检验医学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本次活动通过微信会议方式进行,支部全体成员参与,由支部书记张耀元主持。

首先在支部书记张耀元的主持下,大家讨论并汇报了检验医学传媒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的工作成果,从疫情爆发到现在检验医学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自己岗位上,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例如检验医学新媒体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检验在行动”征稿活动,传递正能量;邀请检验专家分享抗议经验;邀请不同学科专家分享抗议知识,编辑部积极向专家约稿,开通新冠稿件绿色通道,并在微信和网站进行宣传等。

随后,在组织委员舒安琴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3月16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的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卫计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对2019年以来正风肃纪反腐工作,干部队伍建设、行风建设、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统战、意识形态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党组织发挥的作用等进行汇总。

然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主席本次讲话是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出的总攻动员令,肯定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深刻领会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点工作,深刻把握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领导的明确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总支委员会印发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展开交流讨论。支部书记张耀元强调:“按照2020年度中心党建设工作要点,支部要做好标准化规范建设,也要充分发挥我们检验医学支部的学科优势,将党建和业务结合起来开展工作。”

 

 

 

检验医学党支部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