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 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09 点击:


    2020年6月24日上午,医学交流支部在5楼会议室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上,姚青甫同志组织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巨大挑战,虽然生产生活秩序受到了很大冲击,但这是必须付出的代价,作为卫生战线的职工,要直面挑战,拿出强烈的信心和担当,投身到卫生健康信息建设工作中去。

    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党日活动的主题为: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姚青甫同志围绕主题组织党员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通过本第三次会议;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的报告是改革开放以来最精简的一次,报告中直面疫情带来次主题党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每一个生命的尊重,说明中华民族不畏艰难险阻,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困难和挑战的意志和能力;一定要积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振复工复产的信心,要在工作中不断进步。



医学交流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