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 促廉洁 ——医学交流支部开展10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医学交流支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开展了“讲政治,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吴开明主任、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姚青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市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夏沛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和公立医院党建的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会前自主学习了市纪委公开曝光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习近平谈治国理论》 —“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专题、《关于加快推进卫生健康行业电子证照建设与应用的指导意见》等文章资料,在会上大家积极交流讨论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同志经过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忧患意识、廉洁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更加忠诚担当、更加紧扣大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