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10月“加强理论学习,推动便民利民工程”主题党日、党课及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

10月27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10月“加强理论学习,推动便民利民工程”主题党日、党课暨党员大会。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

首先,中心王宇副主任就“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提出规划编制要从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创新性、操作性上全面思考。然后,同志们学习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会议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接着,程兆辉、张恒、李江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专题、“市纪委公开曝光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夏沛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和公立医院党建的讲话精神”,全体同志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主题研讨。最后,支部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针对巡察整改中的问题,提出需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支部建设上要突出特色。


 

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