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活”起来,支部党员“动”起来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11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10 点击:

11月9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于7楼会议室开展了11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10月工作总结及11月工作计划,党办同志公布了10月支部考核结果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答颁奖。

 

最后,党办同志以“组织生活‘活’起来,支部党员‘动’起来”为主题开展培训,通过对比分析中心1-10月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发现各支部以“学习文件”“观看视频+学习文件”为主要形式,存在活动形式单一及创新力不足的问题,有一定的任务化、程序化的倾向;并对“如何创新组织生活”提出建议,一是合理利用新媒体,开展多样性学习;二是丰富“党建+”形式,走出围坐式学习;三是推动党员参与,引入互动式教育。

 

晋国同志总结指出,各支部要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丰富组织生活,让支部活起来、党员动起来、群众跟上来,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努力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