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法律意识 践行法治精神——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8月党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8-17 点击:

812日上午,中心召开了8月党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7月工作情况及8月工作计划;党办同志公布了7月支部考核结果、梳理了近期工作重点,并就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基本流程、需要各党支部重点掌握的内容、换届选举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

IMG_20220812_100427

本次会议以强化法律意识,践行法治精神为主题开展培训并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一是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观看了视频《法治的精神——遵守秩序 崇尚公德》;二是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交流了关于“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

IMG_20220812_104034

最后,晋国同志对支部工作及会议内容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法规性都很强的工作,支部负责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程序、理清步骤、规范开展、配强班子,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