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8-19 点击:

81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青年团员、志愿服务队前往渝北区宝圣湖街道金石路社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将个人防护用品及防暑降温饮料送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并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和关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重庆市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在酷暑中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接下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将继续与宝圣湖街道金石路社区党总支一起,以党建为引领,共同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发挥党建共建作用,以实际行动聚焦惠民服务,助力美好社区建设。

e59a901b53eea8bf19f001b9e88e2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