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洁坝 喜迎二十大ǀ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9-20 点击: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紧紧抓住“人、财、物、事”四个关键环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91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团支部委员,办公室、财务科负责人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IMG_256

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结合市纪委监委编印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0问》,从领导干部、党建工作、工会工作、财务工作、行政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规、以案明纪,帮助参训人员厘清政策边界、消除“模糊地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最后,晋国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学政策、学规定,加强廉洁自律,自觉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二是带头遵守规定。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三是扎实落实巡察整改。高度重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巡察发现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逐项自查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是认真履职尽责。要坚守职业操守,做到“心中有数、行为有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