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应用支部召开9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

930日上午,数据应用支部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9月党员大会、廉洁自律、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苏畅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664508077876

党员大会上,周乐明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谭涛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进行了领学。

廉洁自律、坚守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梁娜同志领学了《重庆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规定》,指出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红色资源保护和传承立法具有高度的政治性、理论性、开创性。党员干部要在红色资源的保护传承中坚定历史自信、铸就鲜亮底色,把传承红岩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刘小利同志领学了《任性妄为的霸道主任”——市供销合作社原党委书记、主任梁从友案件警示录》。

最后,党支部书记苏畅同志作总结讲话并进行了国庆节前提醒。他指出,一是广大党员要积极申报“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将支部和部门的亮点工作结合起来,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三是国庆节将至,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纪律红线,清正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