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见创守初心 踔厉奋发谱新篇——医学传媒支部召开9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

930日上午,医学传媒支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了9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石芸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1010101947

党员大会上,石芸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规定》。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以及思想精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指出,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力量源泉,红色资源保护和传承立法具有高度的政治性、理论性、开创性,党员干部要在红色资源的保护传承中坚定历史自信、铸就鲜亮底色,把传承红岩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学习:《清廉中国丨你的坚持,很酷》。

学悟见创守初心 踔厉奋发谱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曾蕴林、刘芹同志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并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石芸同志作总结讲话并进行了国庆节前提醒。她指出,国庆节将至,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纪律红线,清正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