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数据应用支部召开10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0-26 点击:

1020日上午,数据应用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10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苏畅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梁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苏畅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随后,讨论表决了接收王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交流了“党员示范岗”的申报问题。

在“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中,一是进行了“四史”专题学习,程兆辉同志领学了文章——《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二是集中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徐雨晨同志就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三是开展了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王刚领学了案例《重庆市公安局原一级巡视员姚昌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重庆市开州区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译被“双开”》,共同观看了视频《清廉中国·廉洁文化行丨陶行知:捧着一颗心来 不带半根草去》

最后,党支部书记苏畅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不断把学党史、悟思想过程中汲取的精神养分,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