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党支部召开11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

2022年11月9日下午,信息管理党支部召开11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大会上,支部党员同志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包括《习近平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相关内容;在“学条例·促规范”环节,共同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相关内容;最后,进行了“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们就支部品牌建设和党员示范岗建设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接收张远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